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,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,深化我們評鑑制度,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。

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,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,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。

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,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,實現「一次認證、全球接受」的願景。

我們堅信,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,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。

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

  1.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,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。

  2.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,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。

  3.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,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。

  4.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,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。

  5. 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,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6.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,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。

  7.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,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。

  8.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,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。

  9.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,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10.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,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。

  11.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,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。

  1.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,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。

  2.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,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、有效地放電。

  3. 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,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。

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,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,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,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。

我們深知,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,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、產品的效能、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。因此,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,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。

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,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,而且還以迅速、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工程師組成,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,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,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,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同時,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,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。

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,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,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。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,美國的FCC認證,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,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。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。

在博翔科技,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,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高效的測試服務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,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,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。

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理解,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,要想成功,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。因此,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,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,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高雄介質耐電壓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,臺中介質耐電壓檢驗

在整個實驗過程中,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

與此同時,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。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,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,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。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,以便提供最前沿、最優質的服務。臺北工具機輸入驗證

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,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、最安全的產品,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當您選擇博翔科技,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,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。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

1 前些天,跟幾個老同學在大排檔喝酒侃大山。也許是因為許久未見,席間異常熱鬧。倒是小白顯得有些局促,畢竟,她的對面坐著她大學時的初戀。那些年里,他們在夏天一起去河堤邊騎自行車,一起在夏夜一遍遍地壓馬路聊天,一起荷塘劃過船……快樂是真實的,但后面的痛苦也是真實的。 臨畢業時,因為對未來規劃的沖突,小白要回上海,男生卻選擇留在武漢。他們一遍遍爭吵,一次次相互指責……還沒待“冷戰”結束,就匆忙畢業,各奔東西。兩人的聯系漸漸減少,愛情也就無疾而終了。 席散后,男生說要送她回家。車上,為了緩解尷尬,她半開玩笑地問:“早就忘了我的名字了吧?”男生笑著回應:“忘不了,但是確實放下了。”三言兩語間,終于找到了久違的放松。 很多人總是以為,一定要歇斯底里、痛不欲生、老死不相往來才是真正的放下。但其實,已經發生的便是你生命的一部分,不管是辛酸還是快樂,與其努力忘記,不如讓它活在心底。 恨,并不是放下。相反,平靜接納才是放下的開始。 2 你知道為什么很多人,越成熟越沉默嗎?因為只有在經歷很多后,內心愈加強大,才能愈加平靜。 好朋友小楠前幾天來我所在的城市出差,我們一起吃了頓飯。許久未見,免不了相互傾訴這幾年的經歷。他說,別看他現在過得風生水起,在剛畢業的那個夏天,工作輾轉讓他焦慮到失眠脫發。 熬夜趕方案、加班做項目都是常有的事。辛辛苦苦做出來的東西卻被上司批評、被客戶否定,然后躲在廁所里哭也是有過的事……所幸,現在都熬過來了。 我問他:“回憶過去,現在會難受嗎?”他笑著說:“早就接納了過去,現在是感恩多些。”感謝那些過去,成就了一個新的自己。 南墻我撞了,但故事無需忘。不要急著否定過去,你所受過的傷、吃過的苦,在一次次考驗和反省中,終會讓你更強大。 3 小白和小楠年輕,有無數重新選擇的機會,與他們相比,年紀稍長的老王則有所不同。房貸的壓力、孩子的壓力讓他疲憊不堪,下班后常常在車里一坐就是一個鐘頭。而他最愛的事,大概就是在夏天的公園里,呼喚年輕時一起玩搖滾的朋友,參加露天演出。 年輕時迫于生計,4個年輕人不得不放棄夢想,另謀他業。但是不管時光如何更迭,只要樂聲響起,便是他們內心最溫暖的慰藉。幾個中年男人隨著節奏唱和,幾首歌下來,他們汗流浹背,卻又發自內心地快樂。每每這個時候,老王就會將疲憊的身心放下,讓熱血回歸。第二天又帶著滿滿的勇氣,重新出發。 所以,人這一生,真的需要有一件愿意去熱愛并為之奮斗的事情。在每一個疲憊的夜晚有快樂襲來,讓我們在那一刻不會去厭煩乏味的日常,而是對生活、對自己更多了幾分溫柔和接納。 心若不老,歲月又奈我何。有人說,人變老的特征,就是格外喜歡回憶過往。但或許,并不是因為我們變老了,而是我們終于成熟到能夠去接納所有。 真正的強大,不是忘記,而是接納。接納曾經所有的困惑、不安、焦慮和遺憾,不斷調整自己的狀態,你終將找到繼續前行的力量,在未來成為更好的自己。 >>>更多美文:心靈感悟

多余的功能  文/周禮  前些日子,我花了一個月的工資買了一款時下最流行的手機,這部手機不僅外觀簡潔大方,而且功能非常強大,可以上網、聊天、看電影、讀小說、打游戲、拍照、錄像等,甚至還能炒股、導航,java、飛信、彩票、視頻等,應有盡有,令人眼花繚亂。即便有個別的功能缺失,那也不用擔心,只需在網上下載一個軟件,安裝一下就行了。如此強大的功能,正是我心所向。  剛開始,我十分興奮,對這部手機愛不釋手,一會兒玩這,一會兒玩那,還時常拿到同事面前炫耀說,看看我的手機,功能多齊全啊!當同事看后,發出嘖嘖的贊嘆聲時,我的虛榮心得到了很大的滿足。然而,我的熱情和興奮并未持續多久,隨著新鮮感的消失,我對這些功能漸漸失去了興趣,除了打接電話和收發短信外,基本上沒有再用到其它功能,畢竟電腦上網比手機上網更快捷、更流暢,而數碼相機照出來的照片也比手機更清晰、立體感更強。直到這時我才發現,原來整部手機有70%以上的功能都等同虛設,毫無用處,而我卻為此支付了昂貴的代價。現在想想真是后悔,當初自己怎么會花大價錢去買這樣一部手機,而且還是奔著它的功能呢?  其實,不光是手機的功能,其它的許多東西都是這樣,比如,一盞高級的水晶燈,雖然它有MP3、變色、調節亮度等功能,但我們經常用到的只是其中的一兩根燈管,而其余的燈完全是一種擺設,一種負擔;一輛高檔轎車,它的最高時速標著200公里每小時,可大部分的道路都限制在100公里以下,也就是說,多出來的動力毫無用武之地,我們根本不需要時速達到200公里的汽車;一只價格不菲的手電筒,具有防滑、防震、防水的功能,還可以驗鈔、記時、變換遠近光,可是對于普通人來說,我們用到的主要是照明的功能,那又何必為多余的功能買單呢?生活中,只要你留心觀察,你會發現許許多多這樣的例子。  你可別不在意這些多余的功能,它往往是商家的一個賣點,一臺普通的液晶電視和一臺帶有上網功能的液晶電視,它們的價格相差十萬八千里,可消費者中又有幾個將電視當電腦用的呢?有時覺得我們人真傻,竟然樂意為多余的功能掏腰包,并且還感到沾沾自喜。  細細想來,我們的人生又何嘗不是一部多功能手機呢?為了那些多余的功能,我們拼命地奮斗,與人勾心斗角,爭名奪利,甚至犧牲自己的身體健康,背負生命不能沉受之重,可是到頭來,我們又得到了什么呢?除了滿心的疲憊與無盡的煩惱,我們是乎別無所得。正所謂:良田千傾,日食不過三餐;廣廈萬間,臥榻只睡三尺。或許,去掉那些多余的功能,我們的生活才會變得簡單明了,充滿陽光。 人生九章:拯救自己的,從來只有自己 我說爸爸,別忙著得出人生的結論 人生的修行需要不一樣的底色分頁:123

沒有誰是不可取代的  文/留幾手  工作里,老板都喜歡對員工說:“你是公司的頂梁柱、中流砥柱……balabala……小伙好好干,前途無量,XX職位還空著呢。”之后給你畫一張大餅,再講講成功學、勵志段子、心靈雞湯,把你哄得心里美滋滋的,覺得沒有自己,公司簡直第二天就垮了。  談戀愛的時候也有類似情況,男的喜歡對女孩說一些類似“你和別的女孩不一樣”、“你是我見過最特別的女孩”……如果你問他“那是哪不一樣啊?”他也答不上來,只會說:“說不上來,反正就是不一樣,一見到你我就xxx了。”男人美言幾句,女恩稀里糊涂的就信了。更有甚者,見面沒兩回呢,連對方啥性格愛好都不知道,就敢直接把愛情和生命掛鉤了。“你就是我的生命”、“沒你我活不了”之類不要臉的話,啥都敢說。看似荒誕,偏偏就有人買賬。  可是無論工作里還是生活里,真的有人是不可取代的嗎?我說兩個例子,都是真實的。第一個是關于工作,第二個關于生活。  我一個程序員朋友,和所有程序員一樣,勤奮單純又帶點傲嬌。工作的時候確實是兢兢業業,總有種舍我其誰的精神,每天義務加班到8、9點,電腦前一坐就是10+個小時。肩周炎、頸椎病、坐骨神經痛……弄一堆的職業病,自己干的也不開心。朋友勸他歇一歇的時候,他總是一種諸葛亮寫出師表時決絕的口吻說:“你不懂,這系統里好多問題,除了我沒人能解決,我一走,就完蛋啦。”  結果最后他還是因為種種原因離職了。離職后,他隔三差五就偷摸向以前同事打聽下項目狀況,結果讓他很失望。他走后,項目絲毫沒有垮,甚至延期都沒有,老板很快找了個更牛逼的人替代他,一切運行正常。  他被那些職場神話、心靈雞湯洗了腦,覺得自己武功天下第一,自己是“不可取代”的。為了集體、榮譽、他人的利益(其實是老板的利益),在明明有假期的情況下,主動放棄了自己的假期,還覺得自己很光榮。放棄了和女友看電影的機會、放棄和朋友去聚會的約定、甚至放棄了假期去看望父母……放棄了太多太多重要的東西,去追求所謂的“成功”,全完的本末倒置。  不光是工作里,生活中這樣的例子更多。我另一朋友,女孩,學的是市場,可是做了行政,工作清閑,工資不高,之所以這么選擇,完全是為了照顧男友。她和男友同居,生活中所有一切都是圍繞著男友來進行的,生活費是男友的,興趣愛好是男友的、朋友也全都是男友的。每天早上從6層爬下爬上去買豆漿油條煎餅果子,晚上下班去菜市場買雞買魚。一周七天,不重樣的給男友好吃好喝供著。  為了伺候好男友,放棄了自己所有的愛好和圈子,死心塌地的跟著他。結果很不幸男友出軌了。她雖然一肚子委屈,哭的要死要活,但仍然選擇了忍,不愿意分手,她的原話就是:“我現在一切生活都圍著他,他就是我的唯一啊,沒有了他,我不知道怎么活。”  后來,當然種種哭鬧也是無用功。該分還是分了,她搬出了男友的房子,自己租了一室戶,辭掉原來的工作,回歸了自己的老本行,把原來對男友的熱情都投給了工作,兩年后,她的工資已經高過了前男友,也不乏一票更優秀的追求者。  一次朋友聚會吃飯的時候我就問她:“你之前不是說沒他活不了嗎?我現在看你活得也不慘啊?混的風生水起的。”她自己也尬尷的笑了:“原來確實太幼稚了,一直以為沒有了他活不了,其實這世界上,誰離了誰不一樣活得好好的嗎?”  確實,網上那些動不動就帶上“一輩子”、“生命”、“沒你活不了”之類狂拽酷霸屌炸天情話很能騙少男少女的眼淚,不少人甚至按那個標準去交友,但那些情話就像是加了罌粟殼的雞湯,喝多了只能害了自己,年紀輕輕,啥大事都沒經歷過,就敢說為對方要死要活的話,你爹媽聽到了,不傷心嗎?連自己生命都不愛惜的人,會愛別人嗎?  偉人也不敢說沒了他地球就不轉吧?又何談普羅大眾,蕓蕓眾生?別給我舉喬布斯的例子,他確實牛逼是,每天早上4點鐘就爬起來工作,全年無休,可他50多歲就沒了啊?別說中國,放眼世界也就這么單蹦一個,不具有普遍性。你如果天天抱著“眾人皆醉我獨醒,舉世皆濁我獨清”的想法來活,你會活的又累又苦。說句實話,大多數人的存在只是維持了高等生物的復雜性和多樣性而已,你我他誰都不特殊。  當你覺得自己很重要、是唯一的、不可取代的時候。你就想一想。有一天你離開了這個世界,有誰會真的傷心欲絕,哭到死去活來,除了你爹媽。其他人會超過三個嗎? 讓自己成為不可替代的人 除了自己,沒有誰能冒犯你 沒有誰是躺著成為誰的分頁:123

TA415FEF15


台中電源線拉力測試新竹工具機輸入實驗
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》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:您的專業證書夥伴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》新竹TAF認可機構:實力證明,服務一流台中半導體設備認證 》台北TAF認可實驗室:全球認證,專業服務新竹馬達過載認證(鎖定轉子認證)認證 》桃園TAF認可機構:實力認證,全球信賴

arrow
arrow

    a86dpf6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